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

压力边缘

白天工作再累,到了晚上睡觉时间却还是会失眠,连续两晚了,就这样在床上辗转难眠,直到了凌晨3-4点才懵懵然睡着,睡梦中依然感觉醒着的感觉,感觉就像被大石头压着,就要透不过气了,过后惊醒又睡着,又梦见爸爸了,,,一直到清晨6-7点醒来就再也无法睡。起身自己弄了早餐,没胃口吃不下,上上网,看到网友的狗狗‘去’了,自己也伤心泪流,转过身看着自己的两只宝贝在打翻斗嬉戏中,它们是那么的可爱听话,想着有一天他们也会离我而去,此时又播放着李克群的‘一生不变’,情绪又随着歌词起伏,实在难受,今天很想哭,这个眼泪从昨天忍到现在了,太多的事情我无法预知,太多事情我无法一个人承担,工作很忙很忙很忙,简单的生活变得很奢侈,就连喝咖啡还感觉是喝着一杯白开水,吃着饭还想着工作的事儿......,我以为要成为真正的强者是要做没有眼泪的人,但今天我终于体验到要做强者而是含着眼泪奔跑的人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