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

大山脚容记饭店

回到工作岗位后,老公闲着一个人在家,所以呀最近连续几天都来店铺找我约会,约会去哪呢!去拍拖吗?哈哈,,是找吃啦!这次又是来到大山脚容记老店铺饭店,其实也就是所谓的大排档,可是这家老店在此地名气算是响当当的哦,别看店面老旧破烂,桌子脱漆的惨不忍睹,店面招牌更是像70年代怀旧古老款式,但很多客人却是开名车到访,为的就是吃上老板的厨艺味道,听说老板从祖父手中接管这老店,厨艺也经祖父转接下来,在这里没有山珍海味的菜肴,小二介绍的都是一些比较简单的菜色,比如招牌小菜是韭菜炒豆腐,芥兰炒烧肉,红烧鱼等等都是顾客必点小菜.今天去因为戒口的关系,所以都点了比较清淡口味的菜肴,有潮州蒸石斑鱼头,鱼头分量不大,两人吃刚刚好,不多也不少,汤底方面很够味,加了三层肉和肉油,味道比起一般蒸鱼香浓很多,但这一道我还是比较少吃的,因为最近吃蒸鱼吃到怕.第二道点了芥兰炒烧肉,哇...这道真的要大赞,挑起我的味蕾,芥兰与烧肉炒得够火候,一口饭一口菜,让人吃不停嘴,第三道点了紫菜豆腐汤,汤里除了紫菜还有豆腐肉碎,简单的配搭,可是味道却调得好好吃,怎么在家就煮不出这个味呢!看来一定内有乾坤,这秘诀却不容忽视....,吃了三道菜小饭各一盘真的好饱呀!饭后店家还会附送龟苓膏各一杯,这个午餐虽然简单,但好好吃,超有满足感的。老公还说明天还来吃吗?我直接喊话你请客我当然奉陪,,,哈哈!

照片拍摄自samsung note2
容记饭店位置 - 大山脚黑人rojak对面店铺
老旧的店面,有深深让人怀念的复古味道

点好菜,我自个儿拿着手机乱拍,这张老公好cool哦

配料

潮州蒸鱼头 RM18.00

芥兰炒烧肉 RM8.00

紫菜豆腐汤 RM8.0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